US 联系我们/ CONTACT

客服邮箱:kefu@2xi.com

在线咨询:点击我在线咨询

010-5393-3754 客服电话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/ NEWS
《魔法王座》职业前瞻之猎魔人
时间:2016-07-25 12:22:54

   作为一款魔幻题材3D双端网游,《魔法王座》拥有着与其它近似类型游戏截然不同的职业设定——老掉牙的“战法牧”被彻底抛弃,独特的猎魔人、圣剑士、元素师,成为了《魔法王座》现行版本的三大职业。那么,这些职业究竟各自有何特点,在战斗方面又有何优劣之处?今天,不妨就从猎魔人这一酷炫的职业开始作了解吧!

周杰伦代言《魔法王座》官网>>>http://mfwz.52xiyou.com

【猎魔人基础简介】

    猎魔人手持双枪,是《魔法王座》当中最帅气的职业形象。不过,千万不要被他帅气的外表所迷惑——实际上,猎魔人是一个掌握着传说中强大的“枪斗术”技巧,战斗杀伤力爆表,对任何敌人都不会手下留情的冷血杀手!

【猎魔人技能介绍】

猎魔人属于特殊的远程枪客类职业,以敏捷型攻击力为主。

技能一:快枪。普通的一击,对敌人造成快速但较为轻微的射击伤害。

技能二:爆裂风暴。跳起后旋转身体并向周围发射大量弹药造成范围杀伤。

技能三:诱捕射击。将身前扇形区域内的多个目标抓捕到面前并施以较高的范围杀伤。

技能四:火箭炮。发射巨大的火箭弹,对前方矩形范围内的多个敌人实施强有力的打击。

技能五:冲闪一击。快速向前冲刺,并对前方矩形范围内的多个目标造成极高伤害。

技能六:山崩地裂。跳起后发射压缩弹药,对周围大量敌人造成致命性的伤害。

【猎魔人综合剖析】

    猎魔人有着极其强大的杀伤力——虽然杀伤半径有限,但其技能威力巨大。无论在PVE还是PVP环境下,他往往都是团队中的主要火力
输出。不过,由于射程所限,猎魔人在战斗中对走位的要求较高,在面对一对一的局面,或是在敌方有强势控场能力的情况下时往往难以发挥出应有的实力。

    总体来说,猎魔人是小范围的群体强输出,有一定上手难度,较为适合与队友一起行动。

关于《魔法王座》:
    《魔法王座》是西游网2016年全新推出的一款基于网页与微端的3D角色扮演 (RPG) 游戏,由周杰伦代言。作为一款符合东方审美的西方奇幻类网络游戏,《魔法王座》独创变身与神翼飞行两大特色功能——三大职业随身变身强大神魔,神翼系统开启自由飞行飞跃战场,让玩家在领略纯正魔幻题材魅力的同时,又能享受前所未有的独特游戏体验!

关于西游网:

   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。除了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《魔法王座》外,旗下还拥有有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唯一代言、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《大战神》,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当红3D武侠网游《决战武林》,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,如《主宰西游》《雄霸九州》《我是大主宰》《剑雨江湖》《九阴绝学》《佛本是道》等等。

更多游戏攻略技巧,海量福利,尽在西游网,等你来发现!

《魔法王座》官网>>>http://mfwz.52xiyo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