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 联系我们/ CONTACT

客服邮箱:kefu@2xi.com

在线咨询:点击我在线咨询

010-5393-3754 客服电话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
游戏资料/ VERSION
世界BOSS
时间:2016-07-24 22:43:52

在魔法王座中,世界BOSS也是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,传说中的各种顶级BOSS然而并不是那么容易击杀,需要自身拥有强大的战斗力以及团队的配合,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,最终获得心仪的装备及稀有道具,游戏中各具物色的BOSS,让ARK充满了刺激惊险,也不断吸引着更多的勇士前去探险。

   1:点击右上角世界BOSS图标打开界面。

2:点击右下角前往图标即可自动寻路至目标地点。

3:每个BOSS将拥有超多的血量和超强的攻击力,对BOSS的功击伤害将在伤害排行榜上显示。

4.世界BOSS每个时间段固定刷新,击杀BOSS可获得大量稀有道具的奖励,对BOSS造成伤害的前三名和攻击最后一下的玩家将拥有专属掉落。

5:每个BOSS被击杀后,所有玩家均可获得3次寻宝机会,玩家等级大于或等于世界BOSS等级时方可进行探宝,否则将无法探宝。、

 

地狱三头犬

    “我的咆哮将撕裂整个大陆”,地狱三头犬拥有三只犬首,每一只都咧着长满獠牙的血盆大口,它们嗜血,冷酷,仰天长啸,气势无人可挡,它的实力不容小觑,击杀可获得强力紫色武器及稀有道具。

 

美杜莎

 美杜莎曾是雅典娜神庙的普通女祭司,是一位美丽的少女,因与海神波塞冬私自约会,雅典娜一怒之下将美杜莎的头发变成毒蛇,并给她施以诅咒,因此成了面目丑陋的怪物。

 

阿努比斯

  阿努比斯是埃及神话的亡灵的引导者和守护者,掌管和守护亡者的灵魂,主要负责审判之秤的称量工作。古老而又拥有强大力量的物种,传说没有任何事物能够抵挡他的攻击。

堕落天使

  曾经,他统帅百万光明天使横招天际,穿梭星空传播着光明的信仰,如今为了自由自甘堕落,从此黑暗降临。